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

[复制链接]

420

主题

2522

帖子

547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74
发表于 2019-5-9 13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?2019年的元宵晚会,各大卫视可是使尽了浑身解数,央视、北京台、江苏和安徽、湖南台都纷纷举办了元宵晚会,比起跨年晚会来,这节日的气氛浓厚不说,笑点还不少,不少网友看元宵晚会,都纷纷忍不住发出弹幕吐槽,有哪些笑点呢?我们来总结一下:

1、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,让评弹艺人唱洗脑神曲

为了吸引人眼球,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,那是一开场就让人耳朵炸裂!开场是一个评弹,演员们穿着的也是正经的马褂和旗袍,观众都做好欣赏中国传统文化的准备了,可这节目没唱两句就开始“好嗨哟,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,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颠覆,看得人是一脸懵?”内心os:我没听错吧……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1.jpg

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2.jpg



奔着听小曲的心情观看元宵,结果又被魔音洗脑,观众纷纷反手就是一个黑人问号表情包,敢情中国传统文化和洗脑神曲还能连在一起,这些艺术家都可以做表情包了好么!这个节目简直不要太好笑,表情怎么就那么喜庆!!!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3.jpg

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4.jpg



2、央视办晚会有个规律,只要是群体合唱节目,总有一个人衣服颜色不搭……

▼“央视春晚”我们都穿红裤子不要告诉吴磊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5.jpg



▼“央视元宵晚会”我们都穿红衣服不要告诉张彬彬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6.jpg



3、腾格尔不得了,他是在翻唱的路上越走越远了,对不上口型还要唱《卡路里》!

神曲还是来自湖南的元宵喜乐会,腾格尔自翻唱过《隐形的翅膀》之后,就在翻唱年轻人的歌曲上一去不复返了!早前他就经常在微博上夸赞杨超越,如今居然还唱了他小偶像的歌,不过这个养生版本的卡路里那是……分分钟让你想炸掉自己的卡路里啊!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7.jpg

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8.jpg



因为他假唱对不上口型,看得观众纷纷表示,“口型对不上我好尴尬!”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9.jpg



(看完元宵晚会评价腾格尔大叔的网友:这假的都不想吐槽了)

腾格尔叔叔,宝藏老叔,求求你别在翻唱了,再次再唱年轻人的歌,能不能辛苦一下,咱先把词儿给记牢了!

4、继李思思凭借“荧光口红”上热搜后,央视元宵晚会,朱迅不甘示弱,涂上了死亡芭比粉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春晚“李思思荧光口红”这个话题上热搜的原因,元宵晚会上,同为女主持的朱迅也不甘示弱,她不仅穿起了死亡芭比粉色的晚礼服,还涂上了死亡芭比粉口红,整个人在画面中那就像是被P进去的一样显眼,让人不敢不直视。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10.jpg



(朱迅)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11.jpg



(此前春晚上的李思思)

看来,央视主持大型晚会的女主持人竞争也很激烈嘛,今后央视的大型晚会不会都是这样为了热度一路死亡荧光色到底吧……想想就有点可怕……化妆师啊,您能不能长长心!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12.jpg



(朱迅)

5、湖南卫视元宵晚会,李维嘉除了吴昕外又找到了一个妹妹

靳梦佳自从中餐厅后,大家就很少在荧幕上看到她,这次快乐家住挑起主持大担子,吴昕不知为何缺席元宵喜乐会主持,靳梦佳就和沈梦辰一起补充了进来!可谁能料到,靳梦佳一来就上了热搜,大家纷纷奇怪《中餐厅》第一季里那个清纯的洗碗小妹去哪儿了,怎么又多出来一个“新”面孔!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13.jpg



(主持元宵喜乐会的靳梦佳)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14.jpg



(中餐厅的靳梦佳)

不过靳梦佳的出现,倒是让李维嘉不再孤单,因为两人的侧面看上去都有高挺的鼻梁,“鹰钩鼻”之相像,宛如有血缘关系的亲兄妹一样!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15.jpg



6、张小斐小品cue鹿晗,鹿晗不在江湖(元宵晚会),江湖都是他的大名

湖南台元宵喜乐会上,张小斐表演小品,问自己的孩子“Father是什么意思?”她儿子说,“不知道”,张小斐告诉他“我给你个提示——我老公”她儿子就立马喊出来了,“鹿晗!”张小斐立马捂住她儿子的嘴,告诉他儿子,那是外面的老公,以后要叫只能叫家里的老公爸爸!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16.jpg



一句话戳中了所有迷妹的内心,大家纷纷嘶吼,“哎呀妈呀,巧了,同一个世界,同一个爸爸。”

7、小潘潘超可爱演绎《学猫叫》 ,孙涛、贾旭明两大老爷们跟着学,周一围嫌弃的表情太真实!

央视元宵节晚会居然出现《学猫叫》,虽然接了地气,但是也让观众内心是吐槽无数啊,怎么这年头什么人都能上央视元宵节晚会……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17.jpg



还是周一围来自灵魂深处的嫌弃表情来得好!啥玩意啊这是!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18.jpg



8、谢娜向王迅单膝下跪,以后迅哥可以吹牛逼了!

央视元宵晚会上,谢娜表演了小品《快说,我愿意》,和王迅、鞠婧祎表演小品,特别是谢娜的四川话,那种椒盐普通话超级魔性!哎,文字表达不出来,大伙还是有机会看看吧!

今晚她在两个台上都表演小品,又是“跪”王迅,又是主持,完全把“万能娜”坐实了!

元宵晚会8大笑点:谢娜小品太魔性,周一围听学猫叫一脸嫌弃-19.jpg



好啦,以上是元宵晚会所有的笑点,你觉得今年的元宵晚会比之往年精彩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1

主题

2440

帖子

529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291
发表于 2019-5-9 13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娜小品好看吗?满口四川话,听的人尴尬癌都犯了,就没听太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0

主题

2458

帖子

529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298
发表于 2019-5-9 13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来评论谢娜的,因为元宵晚会我压根儿没看,原因是主持人太别扭了,朱迅真的不适合这种大场面,说话的时候怪怪的,一点儿都不自然,她还是适合稍微轻松一点儿的主持环境,比如央视的综艺节目,这种需要优雅端庄的场合,她真的hold不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7

主题

2533

帖子

545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53
发表于 2019-5-9 13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娜小品好看[赞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7

主题

2532

帖子

548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83
发表于 2019-5-9 13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谢娜的方言小品蛮好的,我个人认为,艺术创作必须融入地方特色、语言,会有耳目一新的亮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1

主题

2488

帖子

539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397
发表于 2019-5-9 13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娜这小品真不错。如果春晚的节目有元宵晚会这效果,收视率应该更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3

主题

2572

帖子

551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510
发表于 2019-5-9 13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娜的小品功力不错,喜欢[呲牙][呲牙][呲牙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9

主题

2458

帖子

531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315
发表于 2019-5-9 13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娜的喜剧形象深入人心,搞笑的风格也是,挺能让人开心的。周一围看着他的表情好像演什么都有点特别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6

主题

2423

帖子

52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218
发表于 2019-5-9 13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思思为什么每次都画那么显老的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6

主题

2494

帖子

538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384
发表于 2019-5-9 13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娜娜的小品我看了笑的不行,真是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
广播台

精彩推荐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